close
 
副理拍照準備

 

摩天輪當背景先拍一張

白天的摩天輪看上去其實也還好

對於我而言..比較期待見到它夜晚的模樣

另外跟拍攝景物比起來

我更加喜歡的是拍人 ^^

 

正哲也按讚!!!

 

比如這張自己就喜歡

有相機裡的小黑跟哲哲在小靜怡手中的模樣

跟畫面中的小黑跟哲哲的兩各畫面相映成趣

接著拍張團照

 

主吧也來讚!!!

 

進了大廳後就看到我們的牌子

 

好面熟的帶位小姐

 

天悅主動將我們的房間升等

我們四個人有三張床

 

毅賓哥說讚!!!

 

房間設施也拍下

 

E PAD 是我的!!!
LCD42吋讚!!!

 

 

很舒適的桌椅
沙發有夠讚!!!

 

來張邱小德特寫

 

看他一臉滿足模樣
莫非是OOXX...?

 

晚餐時間在樓下集合

看下大家準備進場的英姿?!

 

錢幫四煞!!!

 

 

年小寶很開心^^

 

第一盤---さしみ (刺身)

首先上場的是生魚片^^

吃生魚片時,並不是把芥末整個攪到醬油碟裡,

而是以筷子沾少許芥末在生魚片上,

再沾點醬油 (大約是生魚片的1/3) 一起入口,

才不會讓芥末和醬油搶走魚的真正味道

這才是正統的生魚片吃法。

 

小叮噹--我要整尾
ㄚ里亞豆!!!

 

生魚片重點是要新鮮

很多人怕生魚片吃起來不新鮮

也不知應該要如何判斷

其實很簡單這邊也說下

1色澤鮮豔 2有光澤不暗沈 3入口質地彈性不鬆軟。

而今晚鮪魚吃起來有鮮甜的感覺---讚!!!

第二盤---SOUP

 

垂涎欲滴的魚湯!!

 

豪邁的整尾魚湯

用GF2的淺景深模式拍的

FOUCS在魚湯而周圍柔焦

 

我飛我飛我飛飛飛

 

也是用GF2的淺景深模式拍的

這張是FOUCS在小叮噹

飛機在兩個盤子的中間

表示對於美食的左右為難^^

第三盤---亂取

將自己愛吃的菜

都先拿一小口的份量

主要是嘗試味道

 

食物能亂吃看這裡
調酒能亂喝看經理
PS正妹不能亂把

 

第四盤--- 齋

輕食沙拉也來下

豆子是挖沙米口味很讚

 

挖係呷菜人!!!
阿彌陀佛

 

第五盤--- 鮮

如題--海味最重要就一個字

-----------鮮------------

而今晚的蝦又大又新鮮

光吃蝦吃到飽就值回票價!!!

後遺症PS:晚上邱小德睡夢緊抓我手!!!!

 

蝦爆你

 

第六盤--- 牛B!!!

台灣人吃牛排很喜歡吃全熟

牛排的熟度世界各國也各自界定

危機百科倒是有分類---不是偶自己亂蓋嘿^^

全生(Raw)一分熟(Rare)三分熟(Medium-Rare) 五分熟(Medium)七分熟(Medium-Well)全熟(Well-Done)

我自己覺得牛排這種食物有一個著名的笑話可以代表:

不管你吃幾分熟,在英國你吃到的,對法國人而言,永遠都是全熟!

食物從來就不是這麼簡單的一回事,

自己愛吃幾分熟就吃幾分熟OK?!

說穿了就四個字-----甘你屁事?!

對於那些菲力堅持要吃三分?勒眼一定要七分才行的人

我心中的OS就兩個字----傻B!!!!!!

 

不管你要幾分熟
就是不要跟我裝熟

 

第七盤---cake

特別在稍微冷凍之口感

吃起來是有硬度的

而不是一般的鬆軟

雖然不知道是否特意?!

 

銅鑼燒勒?

 

結尾---cheese

驚訝有擺在大廳的蛋糕

 

想不到能吃到

 

我覺得吃Buffet

不管菜色有多美味

最重要是留三分胃來吃甜點

然後最好是吃七至八分飽就好

吃太多就變成受罪囉

看過有人吃到吐----傻B!!!!!

 

眾人愛

 

摩天輪下搞笑雙人組五連拍

(更多照片看歆婕跟小靜怡)

歐密馬兄弟

 

小黑想對小哲?!

 

宗賢瑜珈SEX18招

 

1提臀2縮肛3屈膝

 

太極拳之白鶴亮翅

由歆婕跟小靜怡主演

 

沉肩墜肘美人手,收放自如含胸拔背腰為軸活似車輪
PS 太極拳心法

 

現在是五連拍喔

不是玩木頭人啦

 

始終如一的POSE

 

悅夜悅美麗

 

WELL COME

 

 

其實應該是紅色
用GF2的暗影模式
拍出螢光摩天輪

 

魔境天輪夜

明月照古今

難得知音友

天悅醉千情

悅乎行--- 酷霸原創

緊以此文致此次員旅之眾友 ︿ 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