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
 
 昨天在誠品看到的書
一座島的43種旅行: 青年壯遊台灣的感動地圖




  

這本書的封面相當簡單

卻有一股讓人想立刻出發

漫步旅行的衝動欲望

標題 
一座島的43種旅行 吸引了我


這本書的內容分享二年來43組年輕人

探索台灣各角落後所繪製的感動地圖
 
在探索台灣文化的歷程同時

也用生命找尋自我的感動故事 

看了以後真的好想每個地方都可以親自去過一遍

在誠品自己問自己

如果是我呢?我會選擇去哪裡?

台灣的哪個地方呢?

ㄏㄏ...頓時在當下..一個地方浮現在我的腦海

北竿!

這個我待了2年的地方真的好美好美

每天起床走出寢室門口就可以看到無邊無際的大海

在山頂呼吸道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的新鮮空氣

馬祖一共四鄉五島而我的交通工具只會選擇1個
那就是用自己的雙腳一步一腳印的去探索
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
世界級的美麗景點


那就來看下北竿的好山好水!!!


<h1>北竿塘岐村
塘岐村是北竿最熱鬧的一個村,
行政區全在這邊,包括機場。
這是在壁山上往塘岐村拍下去的景色。 
</h1>

 
 
本文同發無名/pix/ipeen/fb



 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